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细数曾遭厌食症折磨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14  新浪女性

  (文/抚摸三下blog)

  娱乐圈不好混,明星所承受的压力往往世人无法体会,许多女性艺人更是不堪重负,不是被逼到疯癫,就是因为过度减肥而患上厌食症,这些女明星都是备受折磨,相当的难受。新浪娱乐的消息,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最近在台湾接受访问时谈到人生低潮,大S曾被厌食症困扰,小S也曾用磁砖割手自伤,最后两人都凭意志走出低谷。


大S当年患上忧郁症厌食
大S当年患上忧郁症厌食

  1、大S

  大S谈到人生低潮,当年患上忧郁症厌食的她说:“当时我很可能会饿死,脑内出现一个念头,为什么一个病会控制我到这个地步呢?我要反控。”患病期间徐妈妈不时煮美食望引起大S的食欲,小S又陪她聊天,最后大S终凭意志走出谷底。

韩君婷因减肥过度而患上了厌食症
韩君婷因减肥过度而患上了厌食症

  2、韩君婷

  韩君婷由1997年参加亚洲小姐,其间因为身材不好,已被传媒称为“箩霸”,不过她甜美的笑容,令评判对她青睐,当时更得到亚姐亚军,而冠军朱燕珍因为爆出已婚遭取消冠军资格后,她更是成为冠军。后因减肥过度而患上了厌食症。

凯拉-奈特莉瘦到只剩一把骨架
凯拉-奈特莉瘦到只剩一把骨架

  3、凯拉-奈特莉

  2006年,在伦敦出席《加勒比海盗Ⅱ》首映的凯拉-奈特莉成了红地毯上的焦点,对比一下年初在奥斯卡红地毯上穿着Vera Wong礼服艳压群芳的她,这位曾经的衣架美人在短短几个月之内,瘦到只剩一把骨架了!!后证实,她患上了厌食症。

阿Sa体重降至40公斤
阿Sa体重降至40公斤

  4、阿Sa

  受阿娇影响,阿Sa一人扛起全部工作,使其情绪低落压力大爆发,体重降至40公斤,健康告急。而即将出演的新片都是耗费体力的打斗片,顿时使她压力倍增。有消息指她已频临崩溃边缘,求助心理医生之外食欲也大减患上厌食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