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米歇尔布吕尼北约峰会巅峰斗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42  信息时报

  北约成立60周年峰会4月3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拉开帷幕,虽然会场内各国元首正在为自己国家的利益进行激烈的明争暗斗,但国际媒体还是将更多的目光放到了两个女人的身上——她们就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两位时尚界的宠儿第一次正式碰面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这场“巅峰斗艳”的结果究竟如何?想必是各国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

米歇尔黑底红花外衣vs布吕尼七分袖浅灰外衣
米歇尔黑底红花外衣vs布吕尼七分袖浅灰外衣

  DAY 1

  米歇尔:黑底红花外衣

  布吕尼:七分袖浅灰外衣

  PK结果:米歇尔略胜一筹

  两位偶像3日终于在法国碰面,米歇尔身穿花朵图案的黑色外衣,领口打着宽松褶饰,脚踏黑色低跟包鞋,明亮不失典雅。布吕尼选择一件七分袖的浅灰色外衣,显得清爽内敛;灰色是她的最爱。英国《卫报》评析,相较于米歇尔,布吕尼这套衣服看起来有些没生气、拘谨,而且太正经。若能搭配一点颜色或时尚配件,应会更出色些。

  时尚界人士也认为,虽说米歇尔今天所穿的黑底红花外衣在这样的场合略显突出,但她很好地找到了“第一夫人的尊贵与创意之间的平衡”,“米歇尔像个好妈妈,很明白自己该穿什么,不该穿什么。唯一值得指出的不足之处是,有时太过大胆的选择会导致偏离时尚”;相形之下,保守经典的米色套装却“浪费了卡拉-布吕尼这副天生的模特身材”。法国的时尚专家说,布吕尼试图表现得新式低调些,但这让人感觉像迎宾小姐。“她适合穿极具创意的衣服,我们希望她表现得更大胆勇敢些”。显然,美国第一夫人的造型在这次北约峰会上的首次亮相似略胜一筹,拔了头筹。

布吕尼:紫色大衣+彩色腰带
布吕尼:紫色大衣+彩色腰带
米歇尔:黑色套装
米歇尔:黑色套装

  DAY 2

  米歇尔:黑色套装

  布吕尼:紫色大衣+彩色腰带

  PK结果:布吕尼大胜

  4月4日,两位第一夫人开始了“巅峰斗艳”的第二个回合。在第一天遭到媒体批评的布吕尼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失误,开始改变装扮路线,而米歇尔则出人意料的穿起了低调的黑色行政套装。

  英国时尚人士解析称,布吕尼这身紫黑色装扮虽然此前已多次曝光,但别出心裁的布吕尼在腰间别了一条彩色丝质腰带,令自己的整体形象加分不少。而这身打扮不仅能很好的勾勒出模特出身的布吕尼的纤细身材,还将法国第一夫人一贯的优雅显示得淋漓尽致。

  反观米歇尔,在首日小胜之后却出了“昏招”。一身黑色套装平平无奇,完全没有第一天的抢眼色调,虽有白色衬衫打底仍难掩米歇尔原本的肤色劣势。而米歇尔健硕的身形在穿上这身衣服后也稍显臃肿,与布吕尼苗条的身材对比,两人高下立判。

  米歇尔豪放 布吕尼古典

  在谈到两人的共同点时,法国的时尚专家认为,和所有法国女性一样,日常生活中的布吕尼经常以牛仔裤、羊毛衫搭配围巾的形象示人,也就是说一种几乎每一位女士都可以做到的装扮;而米歇尔则会穿最大众的流行品牌,例如美国的J Crew和Gap品牌。这是在第一夫人中出现的新现象,她们以亲身经历告诉人们,简单廉价的服装同样可以穿出优雅。

  而两人的不同之处则在于,在重要场合,身高1.75米的布吕尼偏爱法式奢华,喜穿法国高档名牌服装;相反,米歇尔似乎是特意避开以世界名牌服饰示人,她更喜欢独特的创意,尤其是带着多元文化背景的美式剪裁。最后的结论是,米歇尔的衣着品位大胆豪放,而布吕尼则更显古典奢华。

爱吧】 【第一次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