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世上最IN两“第一夫人”首会貌合神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当地时间4日下午,为期2天的北约峰会在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落下帷幕。此次峰会引人注目的地方并不仅限于枯燥的政治,更在于同时拥有“最时尚‘第一夫人’”美名的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与法国总统夫人卡拉-布鲁尼的首次正面交锋。


布鲁尼与米歇尔留下诡异“拥吻照”
布鲁尼与米歇尔留下诡异“拥吻照”

  交流上“惨不忍睹”

  英国《每日邮报》与《每日电讯报》盘点称,在穿衣打扮方面,二位“第一夫人”没有让看客失望;然而在待人接物方面,相比G20峰会时,英国首相夫人萨拉-布朗与米歇尔的亲昵互动,此次41岁的布鲁尼与45岁的米歇尔之间的交流简直“惨不忍睹”。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尽管布鲁尼以“身体不适”为由未出席G20峰会时各国首脑夫人例行的“手袋峰会”,但闲人猜测,真正的理由或许是布鲁尼担心米歇尔这位强劲对手后来居上,当着各国“第一夫人”的面抢她风头。

  留下诡异“拥吻照”

  紧接着G20峰会举行的北约峰会上,美法“第一夫人”的首次会面避无可避,面对米歇尔大火力的“美式热情”,布鲁尼被指无所适从,只得硬着头皮接招,结果便是“热情有余,自然不足”。

  有意思的是,这次布鲁尼与米歇尔的“首会”留下了一张“值得纪念”的拥吻照,乍看就像两人在嘴对嘴热吻。《每日邮报》还恶作剧地配上“一吻封缄”的图片说明,但实际上她们只是在互相亲吻脸颊,拥吻照纯属拍摄角度的“错位产物”。

英国“第一夫人”萨拉与米歇尔互动亲如姐妹
英国“第一夫人”萨拉与米歇尔互动亲如姐妹
布鲁尼与米歇尔却是相对无言唯惟有肃然而立
布鲁尼与米歇尔却是相对无言唯惟有肃然而立

  有图有真相

  1.英国“第一夫人”萨拉与米歇尔在G20峰会时的互动亲如姐妹;而布鲁尼与米歇尔却是相对无言唯惟有肃然而立。

萨拉与米歇尔的茶话会气氛活跃
萨拉与米歇尔的茶话会气氛活跃
布鲁尼在与米歇尔私聊时举止僵硬
布鲁尼在与米歇尔私聊时举止僵硬

  2.萨拉与米歇尔的茶话会气氛活跃,镜头移开时,二人会互相帮对方添茶;布鲁尼在与米歇尔私聊时举止僵硬,镜头一移开,她马上“不再假装对米歇尔的话感兴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亲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