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6女星偷看妇科遭抓拍 无奈尴尬惹同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27  新浪女性

黎 姿
黎 姿

  5、黎 姿:黎姿虽然已经宣布退出娱乐圈,但是粉丝对她的追捧热度依然不减。早前,黎姿的影迷发现,在安徽合肥长途汽车站等处印有不少黎姿头像的医院妇科广告单,便与黎姿经纪公司反映此事。黎姿得知此事后大为恼怒,委托律师起诉合肥市协和医院,要求赔偿60万。

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

  6、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征战过无数性感榜,却受隐疾所苦。2007年11月,刚与她复合的男友陪她上医院的妇科就诊,她一见镜头便紧张地掩脸遮羞,外传她曾染性病,美国八卦媒体因此揣测谣言属实。当时,杰西卡阿尔芭到洛杉矶席德西奈医学中心的妇科挂号,她抬手掩面,形迹可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