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明星榜样 盘点14位最具魔鬼身材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15  瑞丽女性网

  导语:女星为了保持苗条动人的身材,用尽了很多方法,盘点14位最具魔鬼身材的女星。

  1、林志玲

林志玲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
林志玲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

  誉为台湾第一美女,模特出身的她,凭借高佻的身材、甜美的脸蛋、丰满的美胸,和甜甜的嗲音,林志玲迅速走红,已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真是美丽挡不住性感又撩人。胸部和臀部是女人的美之所在的之处,也是最诱人的地方,正所谓谈胸不是色,谈臀不是淫,就好比说女人性感就多在赞赏、夸奖。在如今的娱乐圈中不乏有丰乳肥臀的女星,为此,我们有必要“挖掘”出来,探寻她们身上的外在美。

  2、朱茵

朱茵成熟又妩媚
朱茵成熟又妩媚

  曾经的紫霞仙子,其美丽形象早已留在人们心中,如今较比十年前的紫霞仙子,朱茵身上更多了几分成熟与妩媚。

  3、巩俐

巩俐是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
巩俐是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

  在西方人眼中,巩俐是“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如今爱玩性感的她虽已年过不惑,可风韵依存,美丽依旧。

  4、钟丽缇

钟丽缇以性感形象示人
钟丽缇以性感形象示人

  天生尤物钟丽缇,自出道以来都常以性感形象示人,亦在多出电影中作大胆演出。做了妈妈后的钟丽缇以让人惊讶的速度完成了一个女人从含苞到怒放的过程,而一个成熟女人的身体在四方追逐的目光下呼之欲出,令人大开眼界。钟丽缇曾获国际FHM男人帮杂志被选为“亚洲最性感的女艺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瑞丽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