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超模出身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5:16  新浪女性

  (文/言小夫blog)

  娱乐圈:演而优则歌,歌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作而优则娱等等。相对于这些跨界转行的关注度,最养眼的则属T而优则娱了。从T台走入娱乐圈,从名模变成女明星,本来她们在T台上就光芒万丈,进入艺能界怎能不引人注目?


瞿 颖——全面多栖女明星
瞿颖——全面多栖女明星

  瞿颖——全面多栖女明星

  代表作:《真情告白》《千机变2》(电影)、《加速度》(歌曲)

  瞿颖是内地最知名的由模特儿转往艺能界发展的女明星,也是发展最全面包括影视歌模主持等多栖发展的大明星。也因为瞿颖的成功,引发了内地众多模特儿相继下海到娱乐圈。

春晓——新一代超级模特
春晓——新一代超级模特

  春晓——新一代超级模特

  代表作:《奋斗》《爱味》(歌曲)

  如果提到现今内地最红的模特儿是谁的话,那么你一定要说春晓。这位在《奋斗》惊艳出场,2007年内地第一部时装胶片电影《鸣沙山》女一号的成绩让她逐渐迎来事业的高峰。

于娜——最有海拔的岩女郎
于娜——最有海拔的岩女郎

  于娜——最有海拔的岩女郎

  代表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

  曾经的“岩女郎”于娜很火,虽然很多人质疑她面部表情僵硬不会演戏,但是丝毫不能阻挡她的走红。然而花无百日红,现在的她逐渐走下坡路。

白歆惠——林志玲接班人
白歆惠——林志玲接班人

  白歆惠——林志玲接班人

  代表作:《天使情人》、《恶作剧之吻》

  被誉为是林志玲接班人的白歆惠因为和黄晓明传绯闻得以出名,而后她涉足娱乐圈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主演偶像剧,演唱歌曲和主持节目,娱乐圈全面开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情人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