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遭遇狂扁痛骂的十大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6:20  新浪女性

  (文/戎戎的娱乐梦工厂blog)

  09年春天,整个娱乐圈都笼罩着一层灰蒙蒙的色彩。先后有潘星谊、李钰、阿桑、闫怀礼四位明星永久地离我们而去。关于女星婚姻的风波也是接二连三,这厢伊能静的离婚事件还未平息,那头贾静雯又闹起了婚变,她们也不可避免地遭到了媒体的狂轰滥炸。戎戎由此联想到,有很多女星都曾经遭遇狂扁痛骂或者口诛笔伐,本文就来做一个盘点。


贾静雯婚姻走到了尽头
贾静雯婚姻走到了尽头

  贾静雯

  最近,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贾静雯面对媒体哭诉自己见不到女儿梧桐妹,面容憔悴枯槁,与先前的恬美温婉形象判若两人。然而,孙家很快出来回应,称贾静雯在说谎,并揭露她婚后的不检点行为。接着,贾静雯被传出与黄磊有暧昧关系,两人之间的暧昧短信也被曝光。贾静雯由此遭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质疑之声,对于她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其中不乏大量负面评论。近日,贾静雯终于与女儿通了电话,并连夜赴美探视爱女,她还要争取女儿的监护权。

伊能静之前的良好公众形象已经无法再挽回
伊能静之前的良好公众形象已经无法再挽回

  伊能静

  3月20日,伊能静正式发布了离婚声明,宣布与庾澄庆的婚姻结束。据传儿子归哈林抚养,而伊能静有探视权。自去年年底爆出“牵手门”事件,伊能静就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谴责和痛骂,所有的矛头几乎都指向了她。而今两人婚姻终于彻底瓦解,虽然有人传言还有复合可能,但伊能静之前苦心塑造的良好公众形象已经无法再挽回。

阿娇高调复出
阿娇高调复出

  阿娇

  因“艳照门”事件停工一年多的阿娇,前不久重整旗鼓、高调复出。刚一复出,她就接受了专访,并哭诉当年被诱拍照内幕。可是,阿娇的眼泪似乎并没有为她博得多少同情,反而有更多的骂声劈头盖脸而来。看样子,阿娇想要打个翻身仗还真不那么容易。

张柏芝承受的舆论压力不小
张柏芝承受的舆论压力不小

  张柏芝

  同样是“不雅照”受害女星,张柏芝也在近期宣告复出。她在专访中痛斥陈冠希的行为,并“希望女星们能尽快站起来”。张柏芝长期以来承受的舆论压力也不小,虽然和谢霆锋历尽坎坷总算走到一起,但却被公公婆婆所不喜。生下儿子卢卡斯之后,情况好不容易有所好转,“艳照”事件却再度让她的形象大打折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