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最牛的选秀明星 法第一超女风靡欧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27  新浪女性

  有很多人都羡慕明星也想成为明星,现在能够实现这种梦想的机会越来越多,随着各种选秀节目的兴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从平民成为顶级明星。(文/boboblog)

艾莉婕
艾莉婕

  法国选秀的第一超女风靡欧陆

  艾莉婕(Alizee)从小就表现出惊人的艺术天赋,她在4岁时开始舞蹈训练,这为她将来的演艺事业奠定了基础。11岁时,Alizee参加了一家航空公司举办的飞机彩绘比赛并取得了一等奖,赛后她的画被印在了一架飞机上,而那架飞机则被命名为“Alizee”。16岁时她参加法国广播公司M6举办的表演比赛,很快她被法国著名歌手Mylene Farmer看中并迅速推出了首只单曲Moi Lolita,而这支处女作正是她的成名作,借Moi Lolita横扫欧美之势Alizee的首张专辑Gourmandises在全球创下了400万的销量。

手机销售员变选秀冠军
手机销售员变选秀冠军

  36岁手机销售员变选秀冠军

  相貌平平,又矮又胖,患有阑尾炎、肾上腺肿瘤、锁骨破裂等疾病。很难想像这样的人会成为选秀节目的冠军,他就是英国“超级选秀”的冠军、绰号“傻男”的保罗-珀特斯。而他通过电视征服美国观众,更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他是一位手机销售员,没有受过正规的声乐训练,还有外貌上的多处“硬伤”,但是当他一开口之后,眼神立即变得柔情万种,歌声中具备了惊人的爆发力与磁性。他在比赛中,以一首歌剧《今夜无人入睡》让观众折服。获得《英国天才秀》冠军之后,唱片公司争着与他签约,准备全力包装这位“傻男”歌手。

丽安娜
丽安娜

  英“超女”丽安娜奥运闭幕式抢风头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伦敦八分钟”出场的那位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选秀出身,迅速成为英国最有号召力的年轻女歌手。22岁的英国女孩丽昂娜刘易丝参加《XFactor》后直接从新人成为巨星。她的首张专辑《Spirit》发行仅一周就卖出了375872张,打破了之前由北极猴子保持的首周销量纪录(363735张)。

孔庆翔
孔庆翔

  《美国偶像》又出翻版孔庆翔 凭真诚入十强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主办的第六季《美国偶像》2007年因为一名17岁的印度裔参赛者马拉卡引发极大的争议。这名选手毫无唱功,舞蹈也笨手笨脚,经常变换发型,可他居然一路高歌,顺利进入最后决赛名单。资深评审西蒙-考威尔威胁说,如果他最后获胜,他就要当场辞职,而节目的粉丝阵营也分裂成反对的“保偶像派 ”和支持的“反偶像派”。拥护其胜出的粉丝认为,之所以要选他,就因为他够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