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10大女星扮武则天写真 香艳PK能赢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9:38  新浪女性论坛

  日传来消息称,大导演徐克将会将《武则天》再次搬上银幕,而且有意邀请林青霞、钟楚红出演武则天。其实近年来关于开拍《武则天》的消息层出不穷。

  据考证就有范冰冰监制主演的电视剧版《武则天》、李冰冰周迅版的武则天,好莱坞版的武则天,据称好莱坞将邀请章子怡扮演武则天。女导演胡玫执导的彭丹版武则天,在巩俐与张艺谋再次合作《黄金甲》之后还有媒体曝料两人将合作电影版《武则天》,巩俐自然是武则天的第一人选。而徐静蕾导演主演《宫里的日子》曾经炒了很长时间,但至今都没有了下文。其实无论谁接拍《武则天》都很难超越经典版的由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武则天》。

刘晓庆版《武则天》和《日月凌空》
刘晓庆版《武则天》和《日月凌空》
冯宝宝版《武则天》
冯宝宝版《武则天》
潘迎紫版《一代女皇》
潘迎紫版《一代女皇》
归亚蕾版《大明宫词》
归亚蕾版《大明宫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