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内地最美十大老牌女明星都嫁给了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7:49  新浪女性

  她们是内地走出或者成名于内地的女明星,她们都是非常资深的并且多位都是影后级的实力派,她们不但具有实力,而且都非常的貌美。那么,如此实力与美丽兼具的女明星们,她们都嫁给了谁?(文/言小夫)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惊为天人银幕大美女

  严格意义上来说陈思思是内地走出来的女明星,但是她却是成名于香港邵氏公司,是六十年代最有名气的美女明星。而她的丈夫高远也是香港50年代的著名影星,也是第一位片酬百万的男明星。可是美貌惊为天人的陈思思,事业爱情都令自己满意的她却在2007年69岁时去世,病因是胰头癌后期并发症……

赵明明与英宁,离异
赵明明与英宁,离异

  赵明明——90年代影视清纯美女

  资深演员赵明明也是内地娱乐圈有名的美女明星,她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汉宫飞燕》中和袁立一起扮演赵氏姐妹,再就是出演《我爱我家》等等电视剧。说到《我爱我家》这部电视剧,就不得不提赵明明和该剧制片人英宁的一段婚姻。两人的恋情和婚姻要追溯到读书时,当时赵明明就和英宁私定终身。两人当年在大学时的恋情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家长被请去与学校领导谈话,到大学毕业时,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领毕业证后随即领了结婚证,但是因为英宁的缘由,这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婚姻并没有维持很久。

傅艺伟与杨晓丹,离异
傅艺伟与杨晓丹,离异

  傅艺伟——老牌绝色美女明星

  如果说内地有那个女明星扮演妖精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话,那一定要说傅艺伟扮演的“苏妲己”。也因为这经典的角色诠释,傅艺伟成了内地当时最美的女明星,也是后来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在婚姻方面,她的第一任丈夫是从北影毕业的长影厂演员杨晓丹,可是又因为性格不合而离婚。后来傅艺伟又嫁给了北京舞蹈学院的教师高度,可是依然难逃离婚的宿命,现在的傅艺伟复出,但仍是单身。

李玲玉
李玲玉

  李玲玉——80年代最美甜歌皇后

  提到内地的“甜歌皇后”就会想到李玲玉,这个绝色女明星不但人靓歌甜,其演技也是备受肯定。而说到这位绝色美女的婚姻和爱情,就不是那么的顺利。1980年,17岁的李玲玉被北京红旗越剧团录取,后来进入东方歌舞团。在这里,李玲玉遇到了她的初恋男友,21岁那年便同他闪电结婚然而速战速决的婚姻也是分手的干脆。直到1997年,李玲玉又遇到现在的犹太人老公杰瑞,后两人结婚生下儿子,现在的李玲玉是幸福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情人吧】 【单身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