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街拍:欧美女星夏日牛仔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28  ELLE中文网

  牛仔是永远不变的经典,初夏将至,如何将清爽又酷感十足的牛仔演绎地恰到好处,让我们借鉴下明星们的选择吧!


Mischa Barton牛仔短裤搭配比基尼
Mischa Barton牛仔短裤搭配比基尼

  由演出《橘子郡的男孩》而出名的Mischa Barton,也算是大牌设计师们的钟爱人物之一。性感的身材、神秘的笑容。也为她的时尚指数增添了不少!牛仔短裤搭配比基尼,性感指数一路飙升!是不是很少看到这样的泳衣呢?编织的,精致的镂空设计让身体的曲线呼之欲出。

Gisele Bundchen金色细长皮带与金色的项链
Gisele Bundchen金色细长皮带与金色的项链

  Gisele Bundchen这位设计们的最爱超模。大家光是看看她那修长、健康的美腿也就知道她是多么的性感迷人!最精彩的是脚上的及裸靴搭配磨白猫须牛仔短裤秀出无敌长腿,金色细长皮带与金色的项链,休闲与时尚搭配的这么轻而易举!

吊带与牛仔裤并不是非常的出彩
吊带与牛仔裤并不是非常的出彩

  就算不知道妹妹妮基-希尔顿,也应该知道姐姐豪放女帕丽斯-希尔顿吧!妹妹的风格可比姐姐低调的多,也休闲地多!但是不要小看这小小的休闲,一样穿出名人的大气时髦!如果说吊带与牛仔裤并不是非常的出彩,紫色的包包可是整体的点睛之处。

粉色衬衣让Hayden Panettiere看上去更加的休闲邻家
粉色衬衣让Hayden Panettiere看上去更加的休闲邻家

  粉色衬衣让Hayden Panettiere看上去更加的休闲邻家,可是大大V领设计,又非常的迷人动感!磨白破旧猫须感的牛仔短裤搭配粉色上衣,青春而又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