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前途为“裸”所困的8大当红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7:45  新浪女性

  一个“裸”字,给多少女星带来困扰。不管“裸”还是“不裸”,不管为什么原因而“裸”,也不管是自己“裸”还是找“裸替”,总是会引起无数话题。(文/空落梨blog)

张静初
张静初
实在是困扰
实在是困扰

  张静初

  裸还是不裸,说还是不说,确实让张静初够烦恼的。她声称《红河》导演使用裸替时未与其商量并表示如果为了艺术可以考虑拍摄裸戏,影片上映前面对质疑称要“保密”,影片上映后却又不得不承认,实在是困扰。

姚星彤
姚星彤
“明道雪地面对裸体美女作画”图片
“明道雪地面对裸体美女作画”图片

  姚星彤

  网络上一张“明道雪地面对裸体美女作画”图片,引来口水无数,是姚星彤本人还是“裸替”,引来无数遐想,电影《感情生活》的女主角,一向以清纯亮丽形象示人的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演员姚星彤却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