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15位广告代言女星PK极致魔鬼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32  新浪女性论坛
国内身材最好十大女星  来源:新浪播客

  不管是“天后”还是“一姐”,若没有为各大精品名牌拍过代言广告都还不能算是真正的最时尚!来看15位身材都称得上魔鬼的广告代言女星,举办“广告Buy金女”PK赛!这场争奇斗艳的肉搏战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时尚教主?


史嘉蕾乔涵森
史嘉蕾乔涵森

  “冰金女郎”史嘉蕾乔涵森 / Moët & Chandon

  金法尤物史嘉蕾乔涵森为法国香檳品牌“Moët & Chandon”代言,穿得一身金的她让这幅广告更是金光闪闪!若以广告设计的角度来看金色实在太满是画面的败笔,幸好史嘉蕾乔涵森“露一腿”的以她的纤纤玉趾勾住那只香檳杯,确实是传神勾勒出那股法式慵懒性感的女人香风情!

黛塔凡蒂丝
黛塔凡蒂丝

  “第一舞娘”黛塔凡蒂丝 / Wonderbra

  世界首席舞娘黛塔凡蒂丝(Dita Von Teese)与知名内衣品牌“Wonderbra”合作,现身说法推出限量版的超性感内衣,她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段当然就是最好的代言范例。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拜金女郎”帕里斯希尔顿/ Guess

  帕里斯希尔顿既然号称“好莱坞拜金女”,当然是穿上这套金色比基尼为“Guess”拍摄广告的最佳人选,还晒出一身古铜色的流行肤色真的是金得发亮啦!

伊娃隆格利亚
伊娃隆格利亚

  “银色师奶”伊娃隆格利亚 / Bebe Sport

  “慾望师奶”伊娃隆格利亚为“Bebe Sport”泳装代言,穿上这件復古风的银色比基尼搭配同样的紧身裤扮演Party Queen,曲线玲瓏闪闪动人,还真的有几分迪斯可动感天后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内衣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