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变安全咖啡色 让眼妆更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3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身边几个朝九晚五的OL朋友最近接二连三地求助于我,只因为她们为自己的眼妆犯了愁,咖啡色最保险、最通勤,但是她们厌倦了这份一成不变,却又不敢轻易尝试其他颜色,毕竟职场里追求的还是高雅大气,而不是出挑另类。其实只要在咖啡色的基础上用点小心思,动点“小手脚”,你便能从经典中寻求到飞扬眼眸的春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在咖啡色的基础上用点小心思

  4条咖啡色单打独斗的精彩法则

  看似单调的咖啡色,其实是最安全、最好变化、最能深邃眼睛的颜色。办公室的OL大部分时间还是需要它独撑一片天地,掌握这些精彩法则,神采自然飞扬。

  1。靠近睫毛上色才能避免熊猫眼

  咖啡色眼影用不好很容易搞成熊猫眼,看上去非常没精神,其实上色是有技巧的。化妆师教我们,尽量把颜色涂在靠近睫毛的地方,别超过双眼皮宽度,眼线也先出局,用浅金色或古铜色的眼影在眼线的位置画一条细细的眼影,不仅更自然和柔和一些,也不像眼线那么生硬,眼睛看起来还很立体。

  2。半眼球宽是单眼皮最IN着色范围

  单眼皮用咖啡色总是掌握不好着色范围,要是内双可以参考双眼皮的宽度着色,纯单眼皮要注意使眼影尽量紧贴眼睛的弧形,你可以先闭上眼,用手指在眼皮上感觉一下眼球的凹凸,然后再把眼影粉扫在整个半圆的眼球位,从中央部位扫向眼头和眼尾,颜色会更均匀。

  3。要营造深邃感需要棕黄色打底

  咖啡色最容易制造出眼窝的深邃感,有深邃就要有光影,其实它是需要棕黄色打底的。化妆师告诉我们,涂咖啡色眼影前在眼窝处涂满棕黄色亚光眼影,由睫毛根部向上晕染开来,稍微延伸到内眼角一点,再把咖啡色眼影在此基础上晕染。最后用指腹蘸取少量深咖啡色眼影,轻轻拍在眼窝处,进一步营造深邃感,你要的深邃可是层层递进出来的哦!

  4。棉签悉心伺候下眼睑才能不显脏

  下眼睑一画上咖啡色总容易显脏,可是不画又显得不够立体深邃,其实只需在浅浅地画完下眼睑的颜色后用棉棒在颜色上细细蘸一遍,蘸走浮色更均匀,也不容易晕妆,看上去仿佛一条咖啡色眼线,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49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 30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

  Dior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 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