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十大美女明星背后“潜伏”的神秘老公(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8:01  新浪女性
徐子淇
徐子淇

  9、徐子淇

  有千亿媳妇美誉的徐子淇,自世纪婚宴后,她腹中的宝宝一直成为热话,子淇开刀诞下8磅重的李家小公主后,更是受到老公的喜爱。而她的老公,除了外界普遍知道的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诚外,别的很少有新闻。

宋祖英
宋祖英

  10、宋祖英

  可能很多人也都不清楚,宋祖英的老公罗浩,参与拍过很多知名的电视剧,并且对宋祖英的事业也非常支持,宋祖英演唱的《湘女多情》《月亮花儿开》就是罗浩送给她的。低调的宋祖英从不愿意多谈自己的家庭,所以也只有圈内人熟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