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职场穿长衫+裤气质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2:30  新浪女性

  办公室搭配达人说:连衣裙虽然漂亮,但并不是每个MM都能穿得美妙动人。其实可以另辟途径,比如长衫与裤装的混搭,就有十足的美国气质。适当的裤子还可以打造苗条的腿部。无论是清纯味还是摇滚味,不敢尝试裙装的女性门,都拓宽了选择的范围。


反光面料短裙使得今夏本就很流行的藏蓝色更显气质
反光面料短裙使得今夏本就很流行的藏蓝色更显气质

  NO.1 灰色吊带叠穿在白色T恤上,很时髦。略带透明的面料让上衣更加透气。

  NO.2 反光面料短裙使得今夏本就很流行的藏蓝色更显气质。银色裤子在它的衬托下不至于显得过于冰冷。

深色的牛仔与银色很搭配,锥形牛仔让腿部更加贴身
深色的牛仔与银色很搭配,锥形牛仔让腿部更加贴身

  NO.1 银色章显高贵气质,小图案让上衣多了几分人情味。

  NO.2 深色的牛仔与银色很搭配,锥形牛仔让腿部更加贴身,形成质感上的对比。

黑色裤装的高纯度对比增添了清纯指数
黑色裤装的高纯度对比增添了清纯指数

  NO.1 白色T恤长衫既清纯又塑腰,灰色的肌理不均匀的分布不至于让简单的款式显得单调。

  NO.2 黑色裤装的高纯度对比增添了清纯指数,感觉更苗条。

黑色裤装的运用增添了一点稳重感
黑色裤装的运用增添了一点稳重感

  NO.1 宽松的长衫本就很有亲和力,而黄色无疑更增添效果。为了避免过于休闲,金色手镯可以起到点睛的作用。

  NO.2 黑色裤装的运用增添了一点稳重感,不至于显得稚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吊带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