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陈实华美赫本装扮写真展示东方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59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陈实为配合《完美新娘》的宣传,特意以黑白感的复古造型亮相。由李东田亲自造型,黑色拖地长裙充满了女性的柔美特质,跟《完美新娘》的朋克造型相比,陈实将这份黑白优雅也演绎的淋漓尽致。

优雅长裙
优雅长裙
赫本造型
赫本造型
单手托腮
单手托腮

  据了解,《完美新娘》将在6月初公映,陈实在片中饰演-雪。从叛逆的“奇妙”到传统的“玉芬”,再到“雪”;陈实笑言,这部戏拍摄时心态很轻松,让她找到了刚毕业时的热情洋溢的感觉 。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