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碧昂斯封面写真花团锦簇秀性感身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46  国际在线

  美国性感狂野的歌后碧昂斯一向都以自己绝对火辣的身材著称,这次碧昂斯登上了《SELF》美国号6月的封面,身穿大花朵雪纺纱的碧昂斯少了份狂野多了几分优雅高贵。

花团锦簇
花团锦簇
迷人笑容
迷人笑容
性感身姿
性感身姿

  在这次采访中,碧昂斯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性感身姿的秘密,碧昂斯说当她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她腿部肌肉的线条就已经很完美结实了,但是胳膊就显得很瘦弱无力,她甚至觉得自己的胳膊如此瘦弱,不能聚齐麦克风,但是现在我已经能做俯卧撑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