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蝴蝶 春夏浪漫发饰最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42  VOGUE

  导读:花朵和蝴蝶是最能代表春日情怀的两种饰物吧,所以在春夏的秀场上,它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印花、配饰和服装轮廓……就连发饰上也到处是它们的身影。

  不管是超大的夸张蝴蝶结,还是成片蔓延在头发上的花朵饰物,它们活泼的点缀着整体的Style,在体现女性柔美一面的同时,也带来美好的春日浪漫情愫。

  Vogue.com挑选09春夏秀场10场花漾发饰,看起来它们其实并不难模仿,你只要记住一个不会出错的要点:颜色搭配服装整体造型。哪怕颜色出挑,因为有服饰的映衬,也不会太过夸张,是容易模仿又能出彩的造型方法。

  09春夏秀场发饰

印第安风情
印第安风情

  印第安风情

  图片来自Diane von Furstenberg 09春夏秀场

  Diane von Furstenberg秀场的这个发饰充满了印第安风情,轻盈的织物被剪裁成花朵的形状,连成曼妙的一片,制成发带绑在前额,末端一直垂落到胸前。你能想象,微风吹起的时候,发饰和头发一起轻轻飘扬……还有比花漾的发饰更能表达春日情怀的么?答案当然是:NO。

米奇小姐
米奇小姐

  米奇小姐

  图片来自Topshop Unique 09春夏秀场

  Topshop这场秀的发饰最容易模仿,用和衣服同样质料的织物在头上绑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就行了,至于是在头顶还是一侧,你可以自己随性调整。绑上oversize蝴蝶结的姑娘们,像一个米奇小姐,可爱的女人味就这么出落而成。

花团锦簇
花团锦簇

  花团锦簇

  图片来自Dolce & Gabbana 09春夏秀场

  用花团锦簇来形容Dolce & Gabbana秀场的这个发饰是再合适不过了,米色和浅褐色的缎带,以及米色的花朵糅合在一起,变成热热闹闹的一团。整个发饰的色调和模特的金发搭配起来非常和谐,也许放在亚洲人的黑发上反差会有点大,所以我们模仿的时候,要么把头发染成浅一点的颜色,要么把花朵发饰颜色变深。

繁复图腾
繁复图腾

  繁复图腾

  图片来自Karl Lagerfeld 09春夏秀场

  白色的塑料发饰像翅膀、羽毛或是图腾,繁复的图案搭配简单的蓬松盘发,给整个发型增色不少。纯白色调干净纯洁,很适合新娘装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