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麻辣盘点:范冰冰与九大老外的亲密接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7:24  新浪女性

  不久前,范冰冰在接受访时,被问及是否考虑交外籍男朋友来提高英文水平时,范冰冰笑着说:“子怡也是这么说,劝我找个外国男朋友。”不料,第二天章子怡就对范冰冰的说法予以否认。其实,这位问题女王自成名后从未间断与老外高层男人的接触,以下就是她与老外的“亲密接触史”。(文/千千结blog)


向老外高层当场送上一吻
向老外高层当场送上一吻

  01、向老外高层当场送上一吻 

  5月19日晚上,范冰冰一袭橙色晚礼服现身某活动,某老外随即大献殷勤,当场送上一吻,以示友好。现场“美人胚子”范冰冰与老外高层相谈甚欢,时不时大笑,眼睛直盯老外,从不避嫌。

与奥利弗-斯通暧昧合影登封面
与奥利弗-斯通暧昧合影登封面

  02、与奥利弗-斯通暧昧合影登封面 

  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美国大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与中国内地女演员范冰冰携手登上了《iLOOK世界都市》杂志的封面,这是中国女演员首度与好莱坞殿堂级的导演“亲密接触”。范冰冰极具东方表现力面孔与奥利弗-斯通同时出现在画面中,这样奇妙的组合已经把该期的主题“世界是平的”表达的非常透彻。

日本导演田中光敏投怀送抱
日本导演田中光敏投怀送抱

  03、向日本导演田中光敏投怀送抱 

  范冰冰摄影棚对日本导演投怀送抱,与她拥抱的是日本人—-田中光敏。

高层老外吻范冰冰秀发
高层老外吻范冰冰秀发

  04、高层老外吻范冰冰秀发  

  2007年7月11日晚,范冰冰作为嘉宾,出席施华洛世奇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PASTFORWAR­D》庆祝晚会,身穿低V晚装的冰冰甚得品牌创办人的玄孙、集团执行董事局成员MarkusLang­es-Swarovski欢心,她到场便被Markus上前拥抱及贴面一吻,对方在活动中途主动在VIP区向冰冰搭讪,在她耳边细语,冰冰先是一呆,聊了几句才道别,但Markus仍不时偷望她,表现依依不舍。除了获品牌高层垂青外,冰冰全晚亦获不少男士走近耳语及送吻。

故作娇媚状向老外风骚放电
故作娇媚状向老外风骚放电

  05、故作娇媚状向老外风骚放电 

  2009年4月7日讯,范冰冰现身北京菜市口百货FOREVERMAR­K钻饰店,为该品牌做开业代言。范冰冰身穿无肩带齐胸礼服,脖子上戴着一款造型极具艺术感的花蕊形项链,非常惹眼,当天她将长发散开,频频搔首弄姿撩秀发,故作娇媚状风骚放电。美中不足的是她露出的上臂上赘肉明显,自己做了老板的范冰冰身材丰满了不少,本身就不瘦的她要注意保持身材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