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郑州快女贡米清纯靓丽 与张柏芝酷似双胞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05  新浪女性
翻版张柏芝获通行证
翻版张柏芝获通行证
郑州快女贡米
郑州快女贡米
与张柏芝酷似双胞胎
与张柏芝酷似双胞胎
多才多艺的贡米
多才多艺的贡米

  5月26日,2009快乐女声选拔赛出现一位酷似张柏芝的美女选手。这位来自郑州唱区的快乐女声无论相貌还是举止神情都像极了香港女星张柏芝,不排除因为有着一张明星脸,让这位名叫贡米的女孩轻而易举地获得了快女直接晋级证。

  一件简单的白红相间的条纹背心,一张清秀美丽的脸庞加上齐肩的长发,贡米用她温柔的微笑打动了现场的评委。短短的几个小时,截至笔者发稿时,贡米在某博客上的访问量达到6000多次,更为夸张的是已有狂热粉丝要为她组织粉丝团,并已开始征集粉丝团的名称。

  据悉,贡米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除了天生丽质还多才多艺,能歌擅舞的她还会拉二胡,更加突显出她的古典气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