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章子怡张柏芝等女星维系恋情的手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7:31  新浪女性
谢霆锋张柏芝情侣装亮相  来源:新浪播客

  灯红酒绿娱乐圈,当忠贞不渝邂逅险恶诱惑,难免另一半不变节,何况是聚少离多的俊男美女大明星,但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星格外擅长采用另类手段维系情感,纵横捭阖手法不一,各个令人钦佩,例如国际巨星章子怡、家庭主妇张柏芝、新生玉女孙俪、初为人妇董洁、名导娇妻蒋雯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文/一池萍碎blog)


章子怡与艾维尼沃
章子怡与艾维尼沃
球场热吻
球场热吻

  章子怡与艾维尼沃

  手段:东方佳人擅长浪漫

  老外男友之前虽有一大堆风流史,但遇到章子怡就变乖了,中外联姻古今绝配。海滩调情、球场热吻继而订婚,老外用他的火眼金睛挑中了身材并不傲人却特立独行的章子怡。章子怡一直以来是金发碧眼心目中标准的东方佳人,娇巧玲珑瑰丽逼人,身为好莱坞中国大牌明星,她气宇轩昂让世人无法阻挡,东方容颜典雅旗袍,名头与身份举重若轻,用这种无与伦比的盖世脱尘,驾驭起老外男友毫不吃力。爱情往往偏重地位高的一方,老外男友在好莱坞根本不是章子怡的对手,他心甘情愿做她的忠诚粉丝。看的出章子怡对老外男友格外痴情,才敢在海滩上演火辣大胆的画面,她尽情倾吐情趣、知性、豁达、雅兴和内心独有的浪漫气息。章子怡维系爱情果然中西合璧技巧不凡,容貌极具中国人的古典与保守,作风一派西方化的开放。

张柏芝与谢霆锋
张柏芝与谢霆锋
lucas
lucas

  张柏芝与谢霆锋

  手段:性情之女急流勇退

  张柏芝与谢霆锋几度分合演绎八卦人生,放浪形骸的伪玉女携手狂放不羁的坏男孩终究会是悲剧还是喜剧?时光验证,幸福小窝大功告成,在小窝边任凭风吹浪打也吹不散男才女貌黄金搭档,夫唱妇随还成立了夫妻店!张柏芝如何绝境逢生?谢霆锋如何不离不弃?追问心理过程,当事人自己也迷迷糊糊说不清楚,不过张柏芝能屈能伸收敛自如,谢霆锋大悲大难稳如泰山,张柏芝也称得上有能耐的女中豪杰了,天大的事落在头上不过是腿一软稍作挣扎便可重整旗鼓。她的恋爱秘诀在于婚后不急功近利敢于急流勇退,不高调张扬但敢爱敢恨,用独一无二的洒脱个性俘虏了谢霆锋,那么高傲的人面对挚爱谢霆锋才会流泪下跪,爱情和母性的力量天地可鉴,所以可爱的lucas才有幸拥有完整的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主妇吧】 【爱情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