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玛丽莲-梦露未公开的清纯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42  国际在线

  金发性感是她的代名词,与肯尼迪总统的绯闻使得外界众说纷纭,36岁时因用药过量神秘去世,这就是大家眼中的玛丽莲-梦露。但最近Life.com网站整理照片资料时发现的玛丽莲-梦露未曾公开展示的照片集却透露出她不为人知亲切和清纯的一面。


玛丽莲-梦露清纯照
玛丽莲-梦露清纯照
年轻的梦露
年轻的梦露
梦露在公园读书
梦露在公园读书
甜美笑容
甜美笑容

  上个月,Life.com网站工作人员沃尔顿在整理公司的数码照片和档案时,意外发现这些梦露未曾公开发表的照片时说:“我很惊讶,她看起来那么清纯,还带有一丝性感。”经过对这些照片的分析,沃尔顿说:这些照片可能是为杂志拍摄的封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