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贡米旧照被曝光 专家称确有整容痕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7  新浪女性论坛

  日前,“快乐女声”刚结束各赛区的评选,300强尚未完全进入长沙,已经有一个快女因长着“张柏芝”脸而成为网络红人。她是郑州赛区的选手贡米。随着其走红,网友翻出她的“旧照”和现在的照片比较,质疑她故意整容成翻版张柏芝。而贡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接否认了这个说法,而本报记者特别请教了本地的整容专家,专家表示,如果单从网友提供的图片对比,确实有明显整容痕迹。

对比照
对比照
专家称确有整容痕迹
专家称确有整容痕迹

  网友技术分析:眼睛、鼻子和下颌变化最大

  有网友找到2008年拍摄的一个MV旧照,虽然此图中的少女是否就是贡米还没得到本人的承认,但不少网友却认为两张照片中的应是同一人。而且相比较之下有明显整容痕迹。有人觉得眼睛、鼻子和下颌变化最大。更有人从更细致的角度分析,把贡米的照片和张柏芝的照片对比,得出贡米侧面脸(特别是腮与下巴)和张柏芝比较十分不自然,并说明这就是整容的痕迹:“贡米那脸的线条跟用剪刀一剪子剪出来的似的。”

  对于网上这些言论贡米并不在意。她表示走在路上经常被人认为是张柏芝,听说网友质疑自己是整容她甚至有点开心:“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其实有一点点开心的,因为我从小到大就是这个样子,被人说刻意整容,说明我还是有点小漂亮的。”对于网上的各种讨伐,她也表示并不在意:“我其实不怎么上网。”

  整容专家鉴定:从照片看,确实整了

  本报记者把网友指称的贡米旧照和贡米的最新图片发给专家鉴定。美莱韩方院长、韩国颌面整形权威金宪俊教授(快乐女声网易网络直通区评委之一)表示:从两张对比照片来看,这个跟张柏芝有95%相似度的贡米肯定是借助了现代整形技术的。整形后的脸型跟张柏芝的巴掌小脸很像,是做过磨骨(颧骨和下颌角)手术的;眉毛做过纹绣,变成柏芝的招牌浓眉;还有眼睛,显然做过重睑和开内眼角,变得比柏芝的眼睛还大而有神,鼻子也比以前有型,特别是鼻翼成型。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下颌(俗称下巴)变圆润、变长了,是垫了假体的缘故。”

  美莱美容医院庞英教授也表示:“首先这两张图应该是一个人,比较起来最大的改变是下颌角,要么是磨了,要么最起码打了个瘦脸针。其次鼻子的改变也比较明显。先前照片鼻子矮很多,中间比较细,现在鼻子高了,鼻根圆润,应该是做了隆鼻。”记者 齐帅

  天涯网友“银时神乐新八”鉴定

  本人将贡M M从前的五官按照原大小与新照片五官重合,结果如下:

  ①新照片眼间距缩短,眼大小几乎不变②新照片鼻头变小③其他与原照保持一致

  结论:

  ①不排除PS可能 ②不排除角度问题 ③本人本着求真求实的态度,深入八卦,有以下两种可能:

  1。隆鼻,这个手术可以使鼻头较从前小一点,鼻梁会高,眼间距缩短

  2。化妆技术,鼻梁上打了闪粉提亮,镜头会骗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整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