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大女星争相斗艳抢演热门小说女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0:49  新浪女性论坛

  五月,微风轻抚,细雨浸润。然而,娱乐圈却掀起了轩然大波。一群女明星正争相斗艳,抢夺《兮兮啊兮兮》里面的女主角“兮兮”。据悉,由网友投票,出演“兮兮”呼声最高的,莫属以下八位红人。


刘亦菲
刘亦菲

  1、刘亦菲

  “金屋妆成娇伺夜,玉楼宴罢醉如春”。青春貌美、清灵脱俗,再加上在美国生活的经历,英语自然非同一般。 “兮兮”本就比刘亦菲小不了多少,清纯脱俗,再加上要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从这点来说,刘亦菲的胜算很大。

舒畅
舒畅

  2、舒畅

  孝庄秘史》里头的董鄂妃这样一个无论谁演都会引起别人注意的角色,由她以十六岁的年纪出演,除了那张脸蛋稚弱得让观众认为这个孩子还小,那做戏的气势和姿态已经隐隐然天成。《天龙八部》里面可笑的装扮没有埋没她天生的好演技,那样一个如天山童姥练功年龄倒流的时候应该出现的脸蛋,竟然演出了八九十高龄的武林高手的桀骜和情痴。事业正当红之期居然选择去外国语学校就读。固执、早熟。“兮兮”也是一个固执的不行不行人,凄苦的身世与舒畅也很吻合。加上一口流利的英语,舒畅演“兮兮”的机会也很大。

杨幂
杨幂

  3、杨幂 

  “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清纯亮丽,美得令人耳目一新。“昭君出塞”里的昭君相貌我想比汉之昭君也毫不逊色,有了“出塞”的经历,表演起“兮兮”在阿拉伯那一段曲奇折的经历,会更加自然吧。

董洁
董洁

  4、董洁

  “沧海月明珠有眼,蓝田日暖玉生烟”,一个清纯不食人间烟火的学生形象。永远让人忍不住想去保护她。“兮兮”也是个学生,也是被一帮优秀的男人包围起来,想去保护她。所以,由董洁出演“兮兮”也不是不无可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