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十大女星的屏幕初吻献给了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9:56  新浪女性

  (文/戎戎的娱乐梦工厂blog)

  作为演员,总是不可避免地要出演一些亲热戏甚至是吻戏和激情戏,这对于一名敬业的专业演员来说,早已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但是,凡事总有第一次,女星们的银幕初吻,总是会令她们特别难忘。想知道她们的初吻都献给了谁吗?就让戎戎给各位来一个大起底吧!


范冰冰的荧屏初吻献给了潘粤明
范冰冰的荧屏初吻献给了潘粤明

  范冰冰→潘粤明

  这是大美人范冰冰在1999年出演的一部偶像剧——《青春出动》,看得出来,当时的范冰冰还是十分青涩的。与她搭档出演情侣的是潘粤明,二人在剧中有不少亲热戏和激情戏。而范冰冰的荧屏初吻,也是在这部剧中献给了潘粤明。

刘亦菲在《功夫之王》一片中献出进军好莱坞的银幕初吻
刘亦菲在《功夫之王》一片中献出进军好莱坞的银幕初吻

  刘亦菲→迈克尔-安格拉诺

  刘亦菲一贯饰演的都是性格温婉的淑女,不过,她在《功夫之王》一片中所扮演的“金燕子”却和以往的角色有所不同,是一个侠女形象。刘亦菲在片中除了有“露两手”的动作场面外,更献出进军好莱坞的银幕初吻,对手是年仅20岁的无名小伙子迈克尔-安格拉诺。可惜的是,刘亦菲的这幕初吻戏最后却被删了,让人颇感遗憾。

王菲在《恋战冲绳》献出银幕初吻
王菲在《恋战冲绳》献出银幕初吻

  王菲→张国荣

  王菲出演过的电影并不多,屈指可数。在《重庆森林》中,她爱梁朝伟爱得要命,也没亲他,但在《恋战冲绳》她终于献出银幕初吻,对手是张国荣。张国荣当时还调侃到,拍这部戏最大的诱惑是可以一亲王菲的芳泽。不过,这场戏后来被删了,因此我们无缘在片中见到。

侯佩岑对仔仔献出“荧幕初吻”
侯佩岑对仔仔献出“荧幕初吻”

  侯佩岑→周渝民

  侯佩岑和仔仔在台剧《美味的童话》大结局中,除了连续3场激吻戏之外,更有诱人的床上戏。而首次接拍剧集的侯佩岑,因为要对仔仔献出“荧幕初吻”,拍摄的前一晚更紧张到睡不着。开始拍摄时两人很快投入当中,但由于接吻姿势十分高难度,导致NG数次,足足吻足四十分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