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十三位当红明星闻所未闻的奇怪恐惧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1:34  新浪女性

  明星靓丽鲜美的光环背后总藏着不为人知的辛酸,很多明星就患有各种恐惧症。在众多恐惧症中,与婚姻有关的占去了大多数。然而还有一些明星患上了你闻所未闻的奇怪恐惧症,你可能觉得有些奇怪,但细细想来,在竞争如此的激烈的娱乐圈什么事情不能发生呢?(文/丑鱼尼莫blog)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英语恐惧症:章子怡的新片《魔诡4骑士》即将于本周四在香港上映,这是《尖峰时刻》《艺伎回忆录》后章子怡主演的第三部好莱坞大片。在片中章子怡要讲全英语对白。据悉,为了演好这部全英文对白的好莱坞大片,章子怡在英语上下了大工夫。据章子怡自己介绍,拍戏的那些晚上,章子怡晚晚噩梦连连,连续三个月每天跟老师苦练,睡觉前还要听好多遍,为此,章子怡还有点精神衰弱。章子怡自己都说学英语都学到了害怕,心里已经出现了对英语的恐惧阴影。

小贝
小贝

  小 贝——羽毛恐惧症:贝克汉姆在足球场上威风八面,但这位英国帅哥对羽毛类的动物非常恐惧。据悉,小贝以及妻子维多利亚曾报名参加英国的一项著名贵族活动猎鹰课程,维多利亚十分热衷,每次活动必到,而贝克汉姆却老是借故不肯出席。有记者问维多利亚这是什么原因,她不假思索地回答:贝克汉姆对于有羽毛的动物特别敏感,想让贝克汉姆伸手抚摸鸟类,简直比登天还难。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家人恐惧症:在电影《证人》中,霆锋饰演误杀小女孩的警察,他自责内疚,角色很沉重,谢霆锋投入得难以抽离,他试过一脸血污和玻璃碎片地回家,下车时吓倒屋苑的保安,其助手马上向保安解释这是拍戏化妆不是真受伤。而面对家人,拍戏走火入魔的谢霆锋也莫名其妙的产生了恐惧。谢霆锋自己曾说,有一段时间他回到家,要先把自己关入洗手间半小时让情绪平复,以免吓怕家人,也避免被家人吓着。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黄昏恐惧症:刘若英曾经一度有傍晚恐惧症。每当黄昏时刻一到,刘若英就开始感到急躁、沮丧、不安,过去这种状况严重时,她还一度痛不欲生,感觉黑夜就要来临,自己全身养分像是要流失殆尽,虽然事实证明,到了夜晚,奶茶会“活过来”,不过,那段傍晚恐惧的日子,奶茶还是找不到缘由、百思不解。直到遇见一个男孩,努力帮奶茶克服傍晚的恐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