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孙菲菲最新写真 轻纱曼舞流露初夏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14  新浪女性论坛

  内地女星孙菲菲近日应邀为某杂志拍摄性感大片,在曝光的这几张写真中,身材惹火的孙菲菲出镜,轻纱薄裙上演初夏诱惑。

惹火身材
惹火身材
诱人美腿
诱人美腿
轻纱薄裙
轻纱薄裙
优雅恬静
优雅恬静

  此次拍摄,杂志特意为孙菲菲策划了两个创意主题,即《黑白狂野》与《性感中国风》,前者意在展现孙菲菲邻家美女般的青春活力,后者意在突出孙菲菲小女人般的性感蜕变,除此之外,还赴京郊寺庙为写真取景,而孙菲菲也身着水墨色的轻纱薄裙出镜,大秀中国风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