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罗海琼全新写真如黑玫瑰温婉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57  新浪女性论坛

  日前,艺人罗海琼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在照片中,罗海琼好似黑玫瑰般,神秘又而温婉的慢慢绽放着自己。

臻纯玫瑰醉意朦胧
臻纯玫瑰醉意朦胧
玫瑰蜕变绽放
玫瑰蜕变绽放
知性温婉 内敛沉稳
知性温婉 内敛沉稳
默默花语 含苞静待
默默花语 含苞静待

  黑玫瑰绽放

  从花旦到青衣再到而今的华美“蜕变”,有人说罗海琼就像一株稀少绝世的“黑玫瑰”,似乎只是一直默默经营着自己的演艺事业。绯闻、炒作更是与她无缘。有那些光鲜眨眼的色彩,没有那些浪漫虚华的花语,有的只是需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经过精心养护孕育而生的“黑玫瑰”。

  黑蝴蝶蜕变

  也有人说,罗海琼更像是一只“破茧而出”振翅待飞的“黑蝴蝶”。从漂亮光艳的毛毛虫,通过外界的给予在汲取了足够的养分后,将自己锁在“茧中”,随着慢慢消化和孕育,将自己沉积下来的所有力量,化作最后“破茧而出”的动力。只待煽动湿露的翅膀,一飞蓝天。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