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不惧巩俐 袁立大胆冲击内地第一美胸女王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46  新浪女性论坛

  日前,袁立拍摄的一组时尚写真登上了知名杂志的封面。其优雅华贵的气质一展无余。炎炎夏日,袁美人的雅致给人们带来了丝丝清凉,更给喜欢她的影迷带来无限的惊喜。

青凉写真
青凉写真
华贵气质
华贵气质
优雅炫目
优雅炫目

  谈到近期的工作,袁立表示目前正在挑选合适的剧本,如果没有喜欢的剧本就给自己也放个暑假,出外旅游美美地享受一个开心假日。虽然她这么说,但据其经纪人透露,袁立近期的工作排得非常满,拍广告、出席活动等等已经排到了下个月,看来袁美人的出游计划能否实现还是一个未知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