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大而不垂 迷人坚挺美胸小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0:05  爱美网

  导语:性感胸部不仅仅要丰满,而且还要挺,不能下垂。以下这几个小诀窍,做到你就能拥有性感美胸。

  晨起运动提升胸线

晨起运动提升胸线
晨起运动提升胸线

  这两个动作于每日晨起和睡前各做一次,将有效帮助你提升胸部线条并丰满胸型--

  动作一:将双臂伸直,向后用力伸展,尽量挺胸。重复10次,早晚各做一遍。

  动作二:站在空气新鲜的地方,两手抱住后脑勺,身体向左右各转90o,做30次。

  激进的饥饿疗法或单调片面的饮食习惯,会使脂肪组织迅速减少,剩下松弛的皮肤,令胸部提早老化萎缩。

饮食习惯
饮食习惯

  可多吃些卷心菜、花菜,以及含蛋白质丰富的奶制品、瘦肉、蛋类、豆制品等。此外,动物脏器、鱼、蛋、绿豆芽、新鲜水果丰富含维生素B,这是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而雌激素的分泌可促进乳房和乳头的发育,使乳房逐渐隆起变得丰满。

多吃蔬菜
多吃蔬菜

  胸衣的大小合适与否直接影响到胸线,不要为了觉得舒服而长期穿大码的内衣,这样起不到支托胸部的作用,容易导致胸部下垂。

合适胸衣
合适胸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