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旧照记录周迅与李大齐甜蜜恩爱的五年回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9:23  新浪女性博客

  曾经,周迅说:“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言犹在耳,但现实总不尽人意,说出上面这句话的周迅在今天被证实已结束与李大齐的恋情。(文/三峡在线blog)


周迅与李大齐
周迅与李大齐
2004年7月,两人在北京某酒吧外牵手,恋情曝光
2004年7月,两人在北京某酒吧外牵手,恋情曝光
2005年周迅发新专辑《偶遇》,李大齐拍vcr送祝福,这是他首度面对媒体
2005年周迅发新专辑《偶遇》,李大齐拍vcr送祝福,这是他首度面对媒体
周迅与李大齐生活照
周迅与李大齐生活照

  2009年6月24日,三峡在线看到周迅经纪人向媒体发表声明,证实周迅与李大齐5年的感情结束,两人正式分手。经纪人称,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他们“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

  李大齐是台湾知名造型师,两人恋爱开始,周迅出席各大公开场合的造型均由男友打造,获得外界好评。三峡在线看到声明中说:“两人在交往过程中都付出过真心,亦携手度过很多时光,现在结束关系,也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做出的理智选择。”

  的确,做为观众,我们也曾经看到过二人曾经被曝光过无数甜蜜恩爱的瞬间。就让我们用这样一组旧照片来做为记录周迅与李大齐甜蜜恩爱的五年回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