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没有李大齐周迅穿衣更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38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在与大齐相爱的5年中,周迅也彻底从一个土里土气的小女生改造成为时尚女郎。恰巧的是,这五年里是周迅最辉煌的一段时间,从台湾金像奖影后到香港金像奖影后再到亚洲影后,每每出现,她都是全场的焦点,这不得不归功于大齐在背后的支持与造型的打造。如今恢复单身的周迅已然穿衣经验丰富,看来没有李大齐周迅穿衣更靠谱了。


没有李大齐周迅穿衣更靠谱
没有李大齐周迅穿衣更靠谱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二十五期:嬉皮浪潮席卷 异域风格成为新宠 第二十四期:挑战你的好色指数 你敢裸上街头吗
第二十三期:乐享时尚夏日 跟汗渍说Bye-Bye 第二十二期:彩绘雨靴帮你解决雨天穿衣烦恼

周迅由内而外散发出不食人间烟火的纯真,让每个人都无法抵挡

周迅由内而外散发出不食人间烟火的纯真,让每个人都无法抵挡

  虽说周迅并没有令人喷血的凹凸曲线,但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纯真,是每一个凡人都无法抵挡的诱惑。最爱她的人,也最了解她,为她量身定制服饰与妆容,是大齐爱她的方式。利用黑色、白色、红色、绿色,或适当的点缀金色的贵气,运用细节的装点,巧妙地加入一些特别的设计,使礼服摆脱了庸俗的面孔,将周迅独特的灵气挥洒到极致。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大齐的巧妙用心与深厚的爱意。如此幸福的女人,谁会不去妒嫉?

  李大齐走了,周迅反而更会穿

黑色连身裙配红色漆皮皮带
黑色连身裙配红色漆皮皮带

  点评:黑色连身裙配红色漆皮皮带,型味十足。看来离开了李大齐周迅的品味丝毫没有下降哦!

简单的白色无袖背心搭配米色短裤
简单的白色无袖背心搭配米色短裤

  点评:简单的白色无袖背心搭配米色短裤,青春靓丽的周迅丝毫没有沉浸在分手的阴影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