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年红色护肤回忆 那些我们记忆中的国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7:25  39健康网

  共和国60岁了!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我们,也走过了从的确良绿军装到LV性感套装的60年激情岁月。今天,抹着娇兰御廷兰花、喷着香奈儿五号、涂着兰蔻玫瑰唇膏……你还能回忆起儿时来之不易的百雀羚香香淡淡的味道吗?这个特殊的日子,让6位网友带你回忆一下这些温润着童年时光的老旧护肤品吧。

  出场网友一

  开了一辈子百货商店:荷花婶,62岁

  经历品牌:


安安爆拆灵
安安爆拆灵

  安安爆拆灵

友谊人参润肤脂
友谊人参润肤脂

  友谊人参润肤脂

雅霜雪花膏
雅霜雪花膏

  雅霜雪花膏

  荷花婶回忆道,在她小时候也看到过富贵人家的小姐用特制的水洗脸,用棉花线弹面的场景,而家境不好的她,也就用毛巾擦擦脸就算了。以上这些,只是在冬天脸上都冻裂了才舍得用呢。

  出场网友二

  秋姨,55岁 从来只用女儿用剩的护肤品

  经历品牌:

百雀羚
百雀羚

  百雀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