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王宝强高调恋爱不避嫌 女友遭拍怒视记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5:53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王宝强陪同女友外出吃饭被媒体曝光,期间两人态度恩爱,王宝强更是对女友呵护有加。据悉,王宝强女友身份为西北大学播音系大四学生。

王宝强与助理低声讨论
王宝强与助理低声讨论

  记者在东三环某酒店的地下车库里偶遇王宝强。王宝强在助理的陪同下上车,两人似乎在讨论事情。

王宝强“邂逅”女友
王宝强“邂逅”女友

  车从酒店开出后直奔东四环某高档小区,王宝强在此下车后直奔地下车库,由那里进入楼盘。不久后,王宝强带着他的女友从地下车库进入到小区停车处,其女友并未做任何遮掩,妆容较浓。两人并为同车离开,王宝强先独自上车,而女友则留在了小区门口打出租车直奔簋街某川味火锅店包间。

王宝强和女友一前一后
王宝强和女友一前一后

  据记者了解,这家火锅店的消费水平相当高,包间价格更是不菲。

  王宝强女友大揭秘

  从《天下无贼》正式出道后,王宝强的演艺之路一直顺风顺水,就算不能用“坐直升飞机”来形容也是坐上了高速电梯,几年下来王宝强已经成为了一线艺人。

  成名后的王宝强大多数时候还是保持着自己淳朴的本性,经常会做出诸如给记者让座这样的事情。而且对于媒体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除非是经纪人之前叮嘱过不能回答的问题才会有意回避一下。

  也正是这样的有问必答“出卖”了王宝强的感情生活。在某次访问中,有记者问到王宝强现在是不是还是单身时,王宝强脱口而出自己已经有了女友,并且透露出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

  此语一出媒体哗然,尽管经纪公司极力否认王宝强谈恋爱的事情,但经不住大家的好奇,小小的一“人肉搜索”就找到了王宝强女友的具体身份。

发现记者拍照,王宝强女友杏眼圆睁
发现记者拍照,王宝强女友杏眼圆睁

  王宝强的女友叫马蓉,是西北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大四的学生,她和王宝强的恋情在学校里早就传的沸沸扬扬。据说是去年马蓉在北京给王宝强做了一次采访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后来交往甚密,只是马蓉不愿过多提及才一直没有曝光。直到王宝强自己“出卖”了这份感情。

  是一见钟情吗?

  从知情者的叙述中可以得知,王宝强跟女友马蓉相识的时间并不长,到现在还未到一年。而且见面的契机只是一次普通的采访,马蓉并非圈内人士,也非名牌大学的在校生,从长相上来看只能说是清丽,化上妆也的确没有娱乐圈那些女艺人漂亮。

  虽说王宝强也是苦孩子出身,但以他现在的地位说他是个王子也并不为过。至于马蓉,现在的社会地位恐怕也能够的上“灰姑娘”。王子跟灰姑娘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但每段故事又有着不同,例如王宝强和马蓉到底是一见钟情还是谁追谁都会是很好玩的探讨。

  王宝强不止一次的说过自己不会找一个圈中女友,马蓉现在的身份是符合这个要求的。另外王宝强也说自己不会刻意去找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马蓉符合了一半,因为她只是漂亮,没够上特别。第三点王宝强就没说了,属于大部分的选择吧,就是年纪要相仿。别看王宝强演了这么多的戏有那么多的人生经历,其实他今年也才20出头,而现在还在读大四的马蓉仅仅比王宝强小几个月,年纪相仿而且正是花季。所以说马蓉基本符合王宝强的选择女友的要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