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因为爱》 > 正文

节目介绍:因为爱“血型恋爱记事簿”系列《芳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7:23  新浪女性

  伟乐搬了新家,但楼上的邻居夜夜笙歌,让他实在忍无可忍冲上楼敲门理论,却遇到性感美女尼尼。伟乐一时间语塞,结结巴巴的寒暄了几句就败下阵来。几天后,当伟乐去新公司报道,发现自己的主管上司亚南竟然长得酷似尼尼,但是她一身职业套装,精致严谨的妆容,还是让伟乐否决了自己的猜想。

  伟乐回到家里,发现楼上忽然安静了,而一张来自楼上的舞会邀请卡,让他对楼上的美女尼尼产生了好奇。舞会上,一身红色长裙的性感女郎款款站上高椅,随着悠扬的琴声,伟乐忽然间将白天的亚南和晚上的尼尼重叠起来!明明是一个人,为什么白天和晚上的差别这么大呢?伟乐试图了解真相,尼尼却突然向他说出爱的告白,面对突然来临的爱情,伟乐觉得自己交上了桃花运。

  第二天,伟乐开心的来到公司,见到亚南忍不住微笑,但亚南却是一脸严肃批评他为什么迟到!不久伟乐又从同事那听说亚南已经订婚的消息,白天的亚南和晚上的尼尼究竟哪个才是真实的呢?

  一头雾水的伟乐再次找到尼尼想要了解事情的真相,尼尼默默的拿出她和她的孪生姐姐的照片,告诉伟乐:一年前姐姐亚南车祸过世了,姐姐一直都是大家的骄傲,为了安慰父母,尼尼努力的改变自己变成姐姐,但真实的自我压抑太多导致白天晚上完全就像人格分裂一般。至于订婚那是家里原来给姐姐安排好的,她主动提出来替代姐姐,只是没想到会遇到伟乐并且真的爱上他。伟乐听后毅然决定和她一块去面对!当伟乐当着尼尼和未婚夫的面鼓足勇气把希望解除婚约的事情说出来时,身后的门忽然打开,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伟乐竟然看到身穿套装的亚南走了进来……

  本期话题:

  面对AB型女孩的主动追求,你会接受吗?

  会。她们既有B型女的温柔,但也有A型女的勇气,主动追求那就大方接受。

  不会。AB型血女生喜欢把倒追弄的更像诱惑对方,挖个坑等对方跳下来。还是不要轻易接受。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