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王媛可写真温婉清新 盛开如娇艳花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17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知名女星王媛可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暖色光晕中王媛可身着红衣,如一朵静静盛开的红玫瑰,散发着清幽的醉人香气。即使穿着艳丽的红色,王媛可仍气质清纯,宛如出水芙蓉般清新、甜美。

娇俏可人
娇俏可人
脉脉含情
脉脉含情
曲线玲珑
曲线玲珑
回眸一笑
回眸一笑

  据了解,王媛可最近正在拍摄毛卫宁导演的年代史诗大戏《上海,上海》和高希希导演的最新力作《爸妈都是老党员》。因此,她经常要穿梭在两个片场之间,一会化身大上海风情万种的女子,一会回到现代戏里感受激情年代。王媛可笑言“穿越”的感觉很梦幻,也十分磨炼演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