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 夏季妩媚性感造型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05  爱美网

  导语: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为某杂志拍摄一组彩裙写真,上下包裹严谨,完全了收敛昔日性感作风,似乎豪放女也要玩纯情。

整个造型很有夏天feel
整个造型很有夏天feel

  一头金色的卷发,妩媚性感的造型,迷人的眼妆勾神的媚眼很诱惑。整个造型很有夏天feel的魅力。

性感诱惑的水嫩唇妆
性感诱惑的水嫩唇妆

  性感诱惑的水嫩唇妆,淡雅的妆容立体的五官依然是那么的风情万种,展现女性的温柔美。

五官风情万种
五官风情万种

  希尔顿的每次出场除了依旧花枝招展地展示她那昂贵服饰及高价首饰外,你一定要关注一下她的妆容。

眼妆总很魅惑
眼妆总很魅惑

  帕里斯-希尔顿的眼妆总是很魅惑,除了根根分明纤长的睫毛之外,希尔顿的大眼妆另外一大技巧就是眼影的完美搭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