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控油+降温 打造清新低温妆给你23度好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8:00  ELLE中文网

  可怜的都市小白领们,每天上班走在37℃的通勤路上,炎热赶走了愉快的心情,而这仿佛只有在空调的冷风出口才能失而复得。但谁能把空调栓在身上呢?不用烦恼哦,如果不能带着随身空调,就来改变自己吧。画个23℃舒温妆,呵护一心一意的静心气场。

清爽的23℃舒温妆
清爽的23℃舒温妆

  人体的正常体温37℃乘以黄金值0.618约合23℃,因此,23℃被定义为最令人安心舒适的温度。那么,当外界的温度渐渐升高,肌肤越来越感到闷、油、黏等不适时,如何做才能找回23℃般的舒温感受?我们想出了相当多的舒温窍门,比如用低温感妆容制造清凉无汗的视效;用冰凉的芦荟油代替保湿霜,降低皮肤温度;每隔几小时把手腕放在自来水龙头下冲5秒,因为那里是动脉流过的地方,小范围冲凉可以降低血液燥热;用23℃的温水洗脸,既可以洗掉多余的油脂和污垢,还可以保有肌肤的水分……

  23℃不仅是身体喜欢的舒适带,也是妆容喜爱的“栖息地”。巴黎人曾言:“有思想的妆容自然会使气温下降,因为矜持的美人从来就不会让空气热烘烘。”要使整个人在夏日看起来清凉恬淡,妆容的彩度和浓度首先要降低,自然会卸掉躁动情绪。

  控油

  水润无油能让妆容一路坚持。用好面子报答23℃的舒适感,用好心情踢走坏情绪的形影相随。

选择有保湿效果的饰底乳
选择有保湿效果的饰底乳

  1、选择有保湿效果且有水润之地的饰底乳,便于使用后续底妆产品,涂在额头、脸颊和下颌,由内而外地快速延展。

从脸颊内侧向外均匀推开粉底液
从脸颊内侧向外均匀推开粉底液

  2、从脸颊内侧向外均匀推开粉底液,并轻轻按压。用指腹上的余粉涂眼周和唇周,让妆效更自然。

细节处借住遮瑕笔
细节处借住遮瑕笔

  3、细节处借住遮瑕笔。先在手背上滤去多余的遮瑕液再涂刷,从而避免因为过量而使底妆显得厚重。

将高光粉和定妆粉混合后涂刷在脸上
将高光粉和定妆粉混合后涂刷在脸上

  4、将高光粉和定妆粉混合后涂刷在脸上,不仅能创造匀净的肤色,还能平复毛孔。若单独使用高光粉,会在制造闪亮的同时令毛孔也清晰可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