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卦大揭秘:欧美明星PS前的真面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8:42  新浪女性论坛

  PHOTOSHOP又称PS,他的出现无疑让我们每一位爱美希望自己变美,但是短期时间之内又不能达到自己理想效果的人为之惊呼,明星也一样。好莱坞性感宝贝金-卡戴珊为知名杂志《COMPLEX》拍摄的杂志内页中,就流出了这样一张照片,PS前后的金-卡戴珊。现为大家揭晓欧美明星真面目。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大家知道又怎么样,我本来也没有否认我有一些多余的脂肪,我对我现在的身材很满意,我登上了杂志并不代表我是完美无缺的。

 性感的“主妇”伊娃
性感的“主妇”伊娃

  性感的“主妇”伊娃堪称女神,深棕色的肌肤和S型曲线不仅让男人们喷血,她那销魂一笑让女人看了也心动。但PS前的照片伊娃肤色灰暗,眼神也没了灵气。

伊迪
伊迪

  无独有偶《绝望主妇》中的另外一个主演伊迪,片中也是个性感尤物,她的媚眼勾魂,前凸后翘的高挑身材也无人能及。PS前的她眼袋超大,黑眼圈明显,法令纹下垂,脖子上的皱纹也记录下年龄的痕迹。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超级精湛的PS手段是给明星们进行再次上妆,这也证明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本来平凡的女星骤然变得棱角分明,性感的双唇也要靠修饰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