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招搞定黑头 毛孔隐形皮肤超细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9:44  精品购物指南

  某天一个人对着镜子仔细端详的时候突然发现鼻子上面有很多黑黑白白的小孔,一下子心里就开始觉得恶心了,拿起粉刺针自己捣鼓了一阵,发现,挤的时候特别容易给挤出来,看到挤出一个个的白头的时候觉得特别爽,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出现了,鼻子上的毛孔越来越大,看着越来越明显,更可怕的是,黑头比以前越来越多了。于是乎我踏入了和黑头战斗的过程,用过鼻贴,BB按摩油,蛋清鼻膜、中药……反正听说什么好用就用什么!


洁面品
洁面品

  尝试一:洁面品

  因为听说黑头是清洁不当造成的,所以特别的选了一些清洁能力好的洗面奶。但是有的洗面奶好像有一些些效果,不过不太明显,清洁的能力确实不错,虽然去黑头不咋样,但针对那种刚形成的还是有一些些作用的。

从左至右:CLARINS娇韵诗吸盘洗面奶、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露得清细致毛孔洗面奶
从左至右:CLARINS娇韵诗吸盘洗面奶、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露得清细致毛孔洗面奶

  CLARINS娇韵诗吸盘洗面奶

  这款产品含有多种植物精华包括Gentian及Bio-Ecolia天然活性成份,能产生“吸盘作用”,温和的清除脸上的彩妆污垢,具有紧肤的作用。用起来还是很不错,没有干涩的感觉,脸也感觉像释放了一样。就是针对黑头确实是没啥大效果,只是清洁能力确实还可以。作为洗面奶,还是一支不错的产品。

  推荐指数:★★★★

  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

  这款感觉说起来一般般,在屈臣氏看到后,就想尝试一下,但用过两次后,再也没用过,因为感觉有点刺激。我担心我的敏感肌肤再受刺激。

  推荐指数:★★

  露得清细致毛孔洗面奶

  因为是看中细致毛孔的作用,所以,我就特意选了来用。一般是挤完黑头后,想着用全套收毛孔的来收收看看效果,好在我理智,只先选了一款洗面奶,虽然用着舒服,但想收毛孔去黑头的人,千万别学我这方法。当然是不能用,而且最可怕的是,毛孔越挤越大,用洗面脸怎可能收的回来?

  推荐指数:★★

鼻膜
鼻膜

  尝试二:鼻膜

  靠清洁去黑头的方法行不通,然后我就选择了激烈一点的鼻贴膜。每次一摸下来的时候,都学得特别爽,可是,每次感觉爽过后,就觉得完了,毛孔又这样了!用冷热水的交替刺激方法来刺激毛孔收缩,也用过很多其他的方法,黑头每次一去,鼻子就像刚被狠狠的折磨过一样,又红又肿。更可怕的是,后面开始脱皮。白天的时候因为撕拉的关系,脱皮的鼻子让我都不想照镜子。所以也不推荐大家尝试。当然有一些想尝试的JM,可以从我的试用里挑一些比较好用的试试,但一定要确定两点:第一、你的皮肤不敏感。第二、不要用的太频繁,两周一次吧。按我的情况来说,一周一次,还是会脱皮。

从左至右:DHC去黑头面膜、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碧柔毛孔清洁鼻贴
从左至右:DHC去黑头面膜、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碧柔毛孔清洁鼻贴

  DHC去黑头面膜

  很早的时候用过的一款产品,去黑头的效果还算有效,用完一次,上面就有很多黑头被扯出来,可是鼻子里面也有很多,因为拉的过程中,那些深层的黑头会被拉断掉,所以看到少了黑头,但事实上是因为表面的都给去掉了。深层的还没出来咧。整体评价是:还算是能救急的产品吧。

  推荐指数:★★

  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据说在美国相当畅销,能深层清洁和缩小毛孔,用过后感觉会很舒服。我的真实使用效果是:去黑头的功力一般般,而且感觉面膜很粘稠,象糨糊,很难撒扯下来,有一点薄荷的感觉,

  只是因为价格便宜,如果没啥效果,丢了也不心疼。有些MM反应还是有些效果,但对我没有大作用。

  推荐指数:★

  碧柔毛孔清洁鼻贴

  很便宜,而且功能也很纯粹,就是去黑头。贴在鼻头10-15分钟,撕下鼻贴就能看到被拔出来的黑头,还算满足,只是用的太多,让我的鼻子脱皮是最严重的。这款产品可用,但不能常用。否则鼻子的皮肤会越来越不好的。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