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最合适演“仙女”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7:54  新浪女性博客

  仙女一直是人们向往的美女,也成为了明星们向往的角色,那又有谁适合演“仙女”呢?(文/言小夫blog)

  最美“织女”——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的美貌在宝岛台湾的娱乐圈算是非常出色的,她的脸亦古亦今,可以胜任任何角色。尤其是这次的电视剧《牛郎织女》中的扮相,更加出尘脱俗气质不凡,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之美。

  电视剧《牛郎织女》在央视8套隆重又安全的播出了,该剧一播出就取得不俗的收视率,从而也证实了这部电视剧不论是阵容还是质量都是非常过硬的。

  虽然田亮扮演的“牛郎”在表演的刻画上还不能游刃有余,但是胜在本色出演,而田亮亦将“牛郎”的正直善良执着痴情诠释到八分。女主角“织女”的扮演者安以轩在表演经验和水准上都是过关的,她成功的扮演了一位为爱不顾一切的又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形象。

  另外该剧的其他主演也有精彩表现,秦汉饰演的“玉帝”,宋佳饰演的“王母”,孙兴饰演的“灶王”,午马饰演的“刘老儿”等,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该剧作为央视热播大戏,值得一看。

  赵雅芝——最仙女

赵雅芝
赵雅芝

  虽然当年赵雅芝在《新白娘子传奇》中扮演的是蛇精,可是她纯美优雅又高贵脱俗的气质,完全胜过任何仙女形象,扮演仙子她最适合。

  范冰冰——浓妆淡抹总相宜

范冰冰
范冰冰

  或许有人说范冰冰演狐狸精或者妖姬更合适,虽然她美艳动人被人这样说也无可厚非,可是范冰冰的脸属于浓妆淡抹总相宜,扮演清纯也是游刃有余,更何况是“仙女”。

  李冰冰——清新温婉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清新温婉的气质,美丽又不含杂质的大眼睛,以及动静皆宜的特质,非常合适演仙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