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看破红尘的十大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8:10  新浪女性博客

  所谓看破红尘是指看透人生,把很多事情都不放在心上的一种很特别的生活态度。今天看到了王祖贤看破红尘选择出家的新闻,这也算是一种选择或者说寄托吧,对她来说未必不好。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些看破红尘的人选择了信佛甚至出家的,看不破红尘的人有选择极端方式的,而一般的人都是才不管什么红尘不红尘的。娱乐圈里的明星们大都经历了很多的爱恨情仇,也有不少看破红尘的女明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看破红尘的十大女明星。(文/董盼盼blog)

清心修佛的王祖贤
清心修佛的王祖贤
崔苔青
崔苔青

  1,崔苔青是台湾早期歌坛风云人物,长相美丽,个性开朗,在事业巅峰时期皈依了佛门。

陈晓旭
陈晓旭

  2,陈晓旭演的林妹妹深入人心,后来在长春百国兴隆寺剃度出家,法名“妙真”,07年终归羽化西去。

李娜
李娜

  3,歌手李娜在自己最红的时候激流勇退,看破红尘,后来神秘 “失踪”遁入佛门,法号为“昌圣”。

孟庭苇
孟庭苇

  4,孟庭苇一直虔心学佛,并出了一张佛教音乐《阿弥陀佛》。除了没剃度外,根本就是一个出家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