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孙楠绯闻妻子潘蔚是个什么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8:12  新浪女性博客

  1:潘蔚语录 

  “尽管现在我已有五年[2年前]的高球经历,但偶尔还是会想起《阿甘正传》里母亲说的那句:‘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尝到的会是什么滋味。’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亦在于此,每一杆与下一杆都不相同,充满了未知性。而人生的机遇呢?当我一次次挥杆的时候,只是想‘要打的更有效,更漂亮些’,全然没有想到,这竟然是为我即将开始的工作而做的准备……”


潘蔚曾主持过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
潘蔚曾主持过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

  “我并不想在这美丽的果岭上做一个斗士般的‘五好’青年,那会辜负高球本身带给人的那种从善如流的心灵体验。与阳光对视,和风挑战智慧,要战胜的不过是自己上一次的18洞成绩。一个人的游戏,却能汲取许多人的人生感悟,我的迷恋于此。”

气质优雅
气质优雅

  “有人称,高尔夫是贵族运动,我不否认。除却外在的一面,我更认同的是它优雅、内敛、积极的内在一面,那才是真正可以称之为贵族的。这也是,无论从节目的角度,还是我的亲历体会,都愿意呈献给大家,并与之分享的重要原因。”

  2:朋友对潘蔚的评价 

  何 敬(某房地产总裁助理):跟她在一起轻松,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她没有忌妒心,也不会贬损人。

潘蔚与友人
潘蔚与友人

  崔志强(原中高协秘书长《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精品购物指南》特约专家):她打球时从不赖球,守规则,这点有的男的都做不到。敢正视失误和困难。平常嘛,宠而不娇,态度淡定。周围从来不断朋友,娇揉造作的概率等于零。

潘蔚与同事
潘蔚与同事

  谢澄 (某大型跨国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别人有困难,她能帮的一定帮。这人很真诚,就是有点太潇洒了,常人觉得烦恼、担忧的事情,到她那里就成了不足挂齿的“鸡毛蒜皮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