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孙楠绯闻妻子潘蔚是个什么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8:12  新浪女性博客

  作为内地乐坛一哥的孙楠可能是绯闻最少的大牌明星,而他与妻子买红妹的婚姻生活也一向保持着比较低调的态势,常常以“模范夫妻”形象示人,然而,近两个月却频频传出他俩离婚,孙楠则已秘密闪婚的消息,一时间沸沸扬扬,扑朔迷离。(文/木尔blog)


孙楠和买红妹
孙楠和买红妹

  记得早在今年的端午节后,有关孙楠婚变并与现任旅游卫视美女主持潘蔚结婚的消息就在网络上传开了,而日前,该传闻几乎又再度登上了各媒体头条,有记者称:“7日意外从圈内X导演处获悉,孙楠与潘蔚确实已经结婚了,而且是在合肥包河区民政局登记的。”据说,那记者本来是向X导演询问其新戏拍摄的进展情况,由于新戏剧情涉及到离婚的情节,该导演聊着聊着竟突然叹气道:“孙楠和买红妹也分开了,他俩以前挺好的”。对于两人选择在合肥登记的原因,该记者分析道,一方面是因为合肥没有狗仔文化,不容易走漏消息。另一方面,潘蔚以前是安徽台的主持人,在合肥很可能有房子,再加上她老家在安徽阜阳,很可能是孙楠见过潘蔚的父母后,他们就顺便在合肥登记结婚了。 

闪婚传闻的女主角——旅游卫视美女主播潘蔚
闪婚传闻的女主角——旅游卫视美女主播潘蔚

  而前一阵爆料的则是一名自称是潘蔚同事,她在博客中透露说:“孙楠再婚确实为真,只不过二人不想伤害对方的家属,不敢公开罢了。” 

  那么传说中孙楠新婚妻子潘蔚是个什么人 

“传说中”的潘蔚
“传说中”的潘蔚

  起初,潘蔚在安徽阜阳地区电视台任播音员,偶尔客窜下主持人,后来到了珠海发展,之后再回到安徽,任安徽省台主持<新闻联播>节目。不久,到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进修,成为旅游卫视筹备之初的主持人。2004年旅游卫视转播高尔夫赛事,潘蔚因此顺其自然地被点将担纲,现任旅游卫视主持,在国内主持过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   

  高尔夫球龄:7年,最好成绩:96杆 

高尔夫美女
高尔夫美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