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靠整容牙齿改变星途命运的八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7:28  新浪女性博客

  在娱乐圈,其实很多女星都做过牙齿整容手术,她们希望自己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来改变自己的星运,那她们最终是否成功了呢?(文/丑鱼尼莫blog)


林心如
林心如

  1、林心如:林心如原来有一对小虎牙,但经过烤瓷护理后,林心如的牙齿洁白无瑕,而且笑容也更加灿烂了。

张曼玉
张曼玉

  2、张曼玉:张曼玉被誉为为事业整牙,是整牙改变星运的经典。张曼玉是有名的兔牙港姐,看看她早期的清纯照片,牙齿的情况虽然不是很清晰,仍然可以看出牙齿不整齐。整容后的张曼玉星途一路坦荡,看来好的牙齿也能为人带来好的运气。

赵 薇
赵 薇

  3、赵 薇:演《还珠格格》时,赵薇的牙齿还没有做烤瓷,前牙轻度排列不齐,颜色发黄,属四环素牙。现在前牙制作烤瓷,形态逼真,但由于职业所需颜色选择过白,整体效果欠佳。

许茹芸
许茹芸

  4、许茹芸:许茹芸胖胖的脸蛋,笑的时候露出虎牙,其实蛮可爱的,但是,却不够漂亮。再度复出时,许茹芸摇身一变窈窕温婉的女子,当年那个圆脸甜歌天后如今可是货真价实的小尖脸,牙齿漂亮了,烤瓷牙的功劳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