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卦盘点:娱乐圈十大“高产”女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8:11  新浪女性博客
那英
那英

  歌坛天后那英与高峰产下儿子“高兴”,结束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后,和老公孟桐再婚后的那英再次生下一个女儿,然而看到去年已经复出的那英是才发现,原来她一直都在努力的保养。 

朱玲玲
朱玲玲

  朱玲玲有“最美丽香港小姐”美誉,于缅甸出生的她,1977年以17岁之龄当选港姐,更赢得最上镜小姐奖。在一次端午节龙舟竞渡颁奖礼上,她邂逅霍英东长子霍震霆,两人萌生爱火,翌年下嫁霍震霆,举行百万豪华婚礼。朱玲玲婚后10年间,为霍家诞下3名儿子启刚、启山、启人,作风低调,专心相夫教子,被视为模范夫妇。2000年,突然传出两人婚变消息,朱玲玲承认搬离霍家大宅,并与当时已婚的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传出绯闻。直至2006年9月,朱玲玲亲证与霍震霆早于1997年分居,2004年正式离婚,近50岁的朱玲玲去年下嫁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 

韦唯
韦唯

  90年代初期,韦唯与瑞典音乐家麦克结为夫妻曾引起不大不小的轰动。结婚后,韦唯和麦克尔过上了10年甜蜜浪漫的日子,并生下了三个活泼可爱的儿子。 

杨澜
杨澜

  杨澜生有一儿一女。因杨澜和丈夫吴征常年在外面奔忙,现在已经13岁的吴所谓和他9岁的妹妹,都是在杨澜的父母和公公婆婆抚养下长大的。她还在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接受采访时劝告大家,想结婚就结,想生孩子就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