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萨科齐布吕尼海滩休假激吻场景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30  环球时报

  国家要人穿着相当暴露的比基尼在海滩上毫无遮掩地漫步场景并不常见,甚至可以说此前几乎从未见到过。但是法国第一夫妇萨科齐和布吕尼日前却大胆打破所有陈规,在马赛附近的地中海海滨胜地度假时不仅衣着暴露,而且频频激情热吻,大秀恩爱。

法国第一夫妇萨科齐和布吕尼频频激情热吻
法国第一夫妇萨科齐和布吕尼频频激情热吻
萨科齐夫妇在水中热吻
萨科齐夫妇在水中热吻

  现年41岁的法国第一夫人、前超级模特布吕尼仍然保持着良好的身材,完全可让让自己的照片出现在任何一本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因此她时常公开展现自己的魅力,萨科齐总统完全迷恋上自己的夫人自然就毫不奇怪,他总是会尽力在任何方便的场合展示自己对美女妻子的深受,而且还会充分利用各种浪漫的场合加深这种印象。

  日前萨科齐在进行身体锻炼时感觉不适,并被送进医院检查。医生坚持建议总统多休息,萨科齐没有拒绝,决定携夫人前往马赛附近的地中海海滨胜地晒太阳,休假三天,而且尽可能丰富多彩地度过这一难得的假期。夫妇两人散步,游泳,欣赏当地美景,衣着相当暴露,时常激情拥吻,非常引人注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