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奥巴马致金正日私人邮件曝光 送金正日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0:56  国际在线

  奥巴马是“黑莓手机”的用户,还是第一位在任职期间收发电子邮件的美国总统。更为“民主”的是,他同意每周公布几封高度机密的电子邮件内容。本周奥巴马分给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妻子米歇尔和副总统拜登互通了邮件。其中,在给金正日的邮件中,奥巴马还列出了给金正日的礼物清单。

  收件人:朝鲜领导人金正日(dearleaderNK@reclusivemail.com)

  邮件主题:回复:美国记者获释

  内容:和商定的一样,我正在安排将以下物品寄出。尽管我不相信您称这些物品为“消费文化的”产物,你们需要它们仅仅是出于研究目的。

  1、网络电影租赁服务网站Netflix的终身订购权

  2、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外加碟包和无线鼠标。

  3、iPhone(手机上网)手机

  4、20副各种款式的太阳镜。

  收件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bill@clintonfoundation.or)

  邮件主题:工作完成

  内容:就像我曾经说过的,这是一件“恒星般的工作”。但是我担心它依然不是能拿到白宫办公桌上讨论的问题,如同“空军一号”的使用方面,只有当其他人都不需要的时候才能使用。现在是继续前进的时候。你能做到,我知道你可以。

  收件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firstlady@whitehouse.gov)

  邮件主题:担心玛利亚

  当我告诉她,我们在马撒葡萄园岛租到度假地点时,你知道的,就是那个拥有28英里的农场,游泳池和私人海滩的度假地,她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依然能收到我订购的《美国瞭望》、《外交政策》和《外交世界》杂志吗?”她的第二个问题是:“当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谈判代表已经达成一个关于医疗改革的两党协议时,你能对此视而不见?” 我告诉她,我认为她可能喜欢去骑脚踏车或者干点儿别的事。她看着我的表情,仿佛我是一个笨蛋。她说,她只是希望彼得-奥萨格(经济学家)能来,因为至少需要一个人来计算。回想起来,你认为我们没收她的XBOX游戏机、用图形计算器取而代之的决定是否正确吗?有时候,做父母也这么复杂。

  收件人:美国副总统拜登(joe.biden@whitehouse.gov)

  邮件主题:回复:老板,生日快乐

  谢谢。同时感谢你用你的电脑制作的图片。但是我还没有看到,因为白宫电脑系统出于某些原因过滤了这些信息,但是请不要因此有什么想法。是的,我已经48岁了。你能相信吗?不过也许不能相信,因为我的出生证明是假冒的。(文/李金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mac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