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快女泳装照:谈莉娜惊现神秘伤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0:16  新浪女性博客

    上午带刚来长沙的小侄儿去游泳,小侄儿指着前面的美女和我说“快乐女生”。我仔细一看,果然是“快女”。六位快女的身材可都不敢恭维,郁可唯除了鼻子大了点,身材貌似还不错。谈莉娜身材高挑,算是美女了。李霄云别看平时像个假小子,她的曲线也还不错哦。(文/捕娱者说blog)

准备入水。
准备入水。
黄英毕竟有点保守,要下水了还舍不得脱下浴巾。
黄英毕竟有点保守,要下水了还舍不得脱下浴巾。
谈莉娜腰上的伤疤
谈莉娜腰上的伤疤
伤疤放大图
伤疤放大图

  几日的阴雨之后天气又热了起来。上午耐不住郴州刚来长沙的小侄儿的纠缠,于是带他去游泳,随便帮他拍几张戏水的照片。

  去了游泳馆却发现不虚此行。游泳馆人不是很多,但是却有意外的发现。小侄儿指着前面的美女和我说“快乐女生”。我还不相信,她们不是整天集中训练,准备下一场比赛么?哪里还有时间来游泳。

  再仔细一看,果然是“快女”。六位快女的身材可都不敢恭维,郁可唯除了鼻子大了点,身材貌似还不错。谈莉娜身材高挑,算是美女了。李霄云别看平时像个假小子,她的曲线也还不错哦。

  看到我在拍照,工作人员赶忙过来制止,我翻出小侄儿的照片解释这才作罢。下午回来赶紧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相关视频:直击快乐女生泳装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